汐止工廠修販賣機起火 竄濃煙緊急疏散!警消42人灌救

▲汐止區福德一路工廠驚傳火警,警消火速到場撲滅。(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汐止區福德一路工廠驚傳火警,警消火速到場撲滅。(圖/記者張君豪翻,下同)

記者張君豪/新北報導

28日13時51分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某間工廠大量濃煙冒出,內部不明原因起火有悶燒之虞,新北消防局第六大隊獲報後出動包含汐止、社后、橫科、秀峰等分隊20車42人到場灌救,所幸火勢經灑水灌救後在10分鐘內撲滅,並無人員傷亡。

▲汐止區福德一路工廠驚傳火警,警消火速到場撲滅。(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新北消防局第六大隊表示:現場為家庭式工廠,當時在維修自動販賣機,但販賣機不明原因起火,警消到場布線滅火並疏散廠內員工。所行火勢即時撲滅災情並未擴大。

新北市消防六大隊長羅億田呼籲:平時應加強用火用電安全管理並提高警覺,民眾應避免使用老化或損壞的電器,避免超荷使用插座,如發現火災或異常情況,應立刻撥打119通報警消及時到場救援。

【其他新聞】

►耀樂告炎亞綸性侵 警揭影片角度將成定罪關鍵

►捍衛任務真實版!愛犬被咬死 汐止飼主發狂「開車撞檳榔攤」報仇

►獨/股長遭控佔公務車位近2年 基層蒐證檢舉批吃案!北捷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