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軍團同寢士官2死 「1人疑枉死」家屬提告殺人罪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陸軍十軍團26日傳出2名同寢的陳姓上士身亡事件,台中地檢署相驗過後,初步認定33歲陳姓上士是一氧化碳中毒,自殺身亡,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但是29歲的陳姓上士,家屬則對死因有意見,已對33歲的陳姓上士提出殺人的告訴。甚至還有疑似29歲陳姓上士的家屬,在臉書私密社團表示,弟弟的第二個小孩才剛出生,沒有理由輕生,「怎麼能這樣帶走他」。

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指出,今日上午早點名時,發現該2名陳姓上士集合未到,隨後在寢室發現2人不明原因昏迷,立即施以心肺復甦術、送醫搶救,不幸宣告不治。

▲▼             。(圖/記者許權毅攝)

▲陸軍十軍團傳出2上士寢室內死亡,29歲陳姓上士的家屬對死因有意見,已對33歲陳姓上士提出殺人的告訴。

台中地檢署賴旻諺會同軍、警、家屬相驗後,初步認定33歲陳姓上士是一氧化碳中毒,自殺身亡,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但是29歲的陳姓上士,家屬則對死因有意見,已對33歲的陳姓上士提出殺人的告訴。檢察官將擇期解剖釐清死因。

根據《聯合報》報導,疑似29歲陳姓上士的家屬,在臉書社團「神經病媽媽復健班」發文表示,在寢室發現一個一氧化碳鋼瓶,還有留遺書,但對方家屬卻指控是弟弟引導尋短,「我覺得我真的快昏倒了,可不可以這一切都是夢」。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