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Me Too性騷擾再延燒 林燕祝再爆體育局高層霸凌騷擾女下屬

▲台南市議員林燕祝憤怒地表示,一名重度身心障礙孩童父親指控居服員施暴行為失當,要求社會局一定要給個交代。(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議員林燕祝26日再爆體育局長官涉嫌霸凌且騷擾女下屬,要求黃偉哲務必調查清楚。(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員林燕祝26日再爆體育局長官涉嫌霸凌且騷擾女下屬,要求黃偉哲務必調查清楚,另,她提到19日總質詢時,講到關於光電板下埋有爐碴及廢棄物,當晚就接到「關切」的電話,她感嘆,難道台南變成一個噤聲城市了嗎?

林燕祝再爆,近日服務處收到一封陳情信函,請她替體育局女同事伸張正義,該女職員長期受到最高長官霸凌與性騷擾,投訴體育局政風室卻不了了之,讓她不得不出面陳情,希望幫幫體育局內的女同仁免於恐懼。

林燕祝說,很多的性騷擾都是在權勢、身分、不對等的情況下發生,市府一再的爆出這種醜事,她感到非常遺憾,要求黃偉哲市長查個清楚,甚至應該成立獨立的性平專責機關,不能這樣就算了。

▲台南市議員林燕祝憤怒地表示,一名重度身心障礙孩童父親指控居服員施暴行為失當,要求社會局一定要給個交代。(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另,林燕祝指出,她於19日總質詢時,提到民眾向她檢舉台南的光電板下非法掩埋爐碴及廢棄物,要求市府要擇日盡速開挖,並送檢調查辦,不料當晚即接到關切電話,要她「講話差不多就好」,這位撥電話的人,正是捲入台南市正副議長賄選案的關鍵人物楊志強,她不明白楊撥這通電話是否與質詢的內容有關係,也不知道這些檢舉的案場是不是楊志強的,如果真的沒問題為什麼要怕市府開挖,難道是在替郭再欽出聲?

林燕祝感嘆,何時民主聖地的台南真的變成一個噤聲城市,議員質詢揭發真相,就會受到恫嚇,請黃偉哲市長真的有必要好好的整頓市府,不要讓外界談到台南時,就直接想到「黑金、光電、性騷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