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成林耕仁第二! 侯友宜:會調整步伐贏得最後勝利

▲▼    侯友宜到新竹市議會拜訪議長許修睿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到新竹市議會拜訪議長許修睿 。(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新竹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連續多份民調位居第三,引發「換侯」說法發酵,雖然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昨晚憂心發文指出,要記取「換柱」教訓,勿再重蹈痛苦的覆轍;但外界擔心,若侯民調一直不起色,恐成為去年藍營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第二,使選民自動棄保。對此,侯友宜表示,謝謝洪秀柱的鼓勵,並強調,唯有不斷強大才會贏得尊重,會調整步伐、凝聚隊形,一定贏得最後勝利。

侯友宜今上午赴新竹市議會,媒體問到,洪秀柱昨天發文力挺,但大家擔心會變成第二個林耕仁,他怎麼看?侯友宜說,謝謝洪秀柱的支持與鼓勵,唯有不斷的強大,才可以贏得尊重。

侯友宜談到,他在早期歲月面,面對當年在槍林彈雨底下,帶著弟兄往前衝,面對挑戰毫不退拒站在第一線,也許敵人火力非常兇猛,一時同仁在凝聚的準備上沒有辦法應付,但是調整步伐凝聚隊形,一定贏得最後勝利。面對這種挑戰,團隊一定齊心齊力,不管任何挑戰一定勇敢往前走、毫無退拒。

另,媒體問到,侯友宜下星期一將到南投拜訪,有現任消防員送花籃到紫南宮說支持郭台銘。侯友宜表示,謝謝地方所有民眾好朋友,紫南宮是重要宗教信仰,每個人到紫南宮祈福都希望國家平安過好日子,尊重大家看法,他也要凝聚看法,讓人民安心過永續繁榮,以民為天處處解決民眾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