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某高中「病毒畢旅」至少145人染疫 家長怒轟要求停課

▲▼少女、女學生、網路交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學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伴隨疫情逐漸穩定,許多學校開始陸續舉辦畢業旅行。北部某高中14日進行高二學生的畢業旅行,第一天就有學生出現不適的症狀,最後一天則有20多人,事後未停課,至今累計至少145人確診A流、類流感及新冠,家長非常氣憤。

該校學生在畢業旅行結束後,許多人開始出現症狀,但學校卻未停課。對此,許多學生以反諷的形式在IG限時動態發文,「XX高中,180多個A流,我們不停課喔」、「XX(高中)天不怕地不怕」、「我笑死」、「哈哈哈哈哈哈水,然後下禮拜段考」、「還有新冠和腸病毒,記得這裡的愛最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東森新聞》報導,有家長表示,畢旅14日開始四天三夜,但第一天就有學生身體不適,確定感染A流,直到最後一天共有20人出現症狀,還有人因此搭高鐵從南部返回台北。

對此,校方表示,畢業旅行前就有學生出現發燒等症狀,也未參加畢旅,確實畢旅中有學生出現症狀,截至21日有81人感染A流、53人感染類流感、11人確診新冠,共計145名高二生感染;;另外,由於下周要期末考,為了保障學生的權益,因此沒有停課的打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