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新招?女子胸部神祕器具噴白煙影片瘋傳 網友驚呼:太恐怖!

圖文/鏡週刊

香港社群近日流傳一段令人驚訝的影片,一名女子疑似為了豐胸,竟然在胸部放置兩個器具,不斷噴出白煙,看過的網友皆嘖嘖稱奇,好奇這究竟是美容療程還是危險的民俗療法。

網路瘋傳一名女子疑似用民俗療法豐胸影片,影片中她胸部蓋上乳房造型器具,不時噴煙。(翻攝臉書社團「好fashion呀你」)

根據社群平台瘋傳的影片顯示,該名女子像是在養生館或按摩館接受療程,全身只包毛巾躺在床上,雙乳上方各有一個器具,形狀像是乳房一般覆蓋住雙峰,不時可見器具冒出濃濃的白煙。

女子接受療程時,旁邊還有一名工作人員,不時用手調整器具的位置和角度。而女子則閉著眼睛享受,看起來似乎十分放鬆。這段影片一曝光,就吸引不少網友注目,部分人認為畫面很驚悚,好奇反問「這是什麼療程?」「不會燙嗎?」看著胸部冒出白煙,讓人感到十分害怕,驚呼「我的天啊!這到底在幹嘛!」

另外則有人留言推測類似民俗療法,指出疑似拔火罐隆胸,但也有人則推測是「艾灸」,據了解「艾灸」是一種利用燃燒產生的溫熱和藥性,能夠溫暖經絡、調節氣血、消除腫塊、驅散濕寒,從而達到養生保健和治癒疾病的方法。

更多鏡週刊報導
旅遊日本覺得被店家坑錢 作家解釋「文化差異」注意招牌一行字
不滿上廁所被插隊!女子爆氣拿「防狼噴霧」狂噴8旬嬤  害14人送醫
婆婆向全家族告狀媳婦幫公公洗澡搞不倫 親戚聽完「真相」氣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