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6%國人不樂見「柯郭配」 謝衣鳯喊話:盼郭台銘快回國民黨平台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灣民意基金會昨公布一份民調,顯示有49.6%的國人不樂見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搭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組「柯郭配」參選。對此,國民黨立委兼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謝衣鳯今(23日)喊話,希望郭台銘趕快回到國民黨平台,共同合作,一起贏得2024勝選,完成政黨輪替。

▲謝衣鳯。(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謝衣鳯。(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昨公布的民調,詢問民眾「關於副手問題,一般來說,您是否樂見『柯郭配』(郭台銘當柯文哲副總統搭檔)出現?」得到8.4%樂見、25.2%還算樂見、30.5%不太樂見、19.1%一點也不樂見、13.8%沒意見、3.1%不知道或拒答。換句話說,不樂見有49.6%、樂見則為33.6%。

對此,謝衣鳯23日表示,正副總統的搭配需要能擴大選民支持度,才是比較好的搭配;從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來看,台灣民眾是不樂見「柯郭配」,這樣符合郭承諾願意以國民黨的平台,大家共同合作,贏得2024大選。

謝衣鳯說,有過半台灣民眾是希望可以政黨輪替,希望郭台銘趕快回到國民黨平台,共同合作,一起贏得2024勝選,完成台灣民眾認為要政黨輪替的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