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搭訕教襲胸!錫蘭點名「4個PUA頻道」太糟糕 喊話警察:快抓

▲▼錫蘭點名4 PUA頻道,網紅Jak法院提告。(圖/翻攝自YouTube)

▲錫蘭看完影片後心情很糟。(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Metoo」性騷擾從政壇炸到演藝圈,比利時、中國混血網紅「錫蘭Ceylan」近日發表影片,點名4個教導男生搭訕的PUA(Pick Up Artist搭訕高手)頻道,手法讓人感到極為不適,公然襲胸、親吻,把騷擾當作有趣,讓他氣得直呼,這是他看過最糟糕的影片,「希望警察可以把這些人抓起來」。

錫蘭近日YouTube上傳新影片「這些PUA頻道遠比你想像的要糟糕!」點名4個頻道,《戀愛家教Edward》、《躺平大師JAK》、《馬克搭訕》以及《搭訕大師TV》,影片中教導的多是「詭異、瘋狂、怪人」的行為,不把女生當成人,而是當成彰顯自己價值的心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錫蘭表示,搭訕應該選在合適的場所,且不應該是用騷擾的方式,但從這些頻道中的影片可以看到,有用變魔術襲胸、猜拳磨鼻子,趁女生喝醉時摸胸、搭訕女路人要聯絡方式、公然親吻擁抱等等行為。

錫蘭指出,這些「性騷擾」影片上傳後,影片不但沒有被下架,反而還獲得許多觀看次數,底下也有不少網友留言支持,讓他很傻眼,「看了這些影片後,心情不是非常好,這些影片特別糟糕,我希望一些警察可以把這些人抓起來,這是我一輩子裡看過最糟糕的影片」。

▲▼             。(圖/翻攝自錫蘭IG)

▲錫蘭點名4個頻道。(圖/翻攝自錫蘭IG)

不少人質疑「為何當下不反應?不反抗?」錫蘭表示,「就是因為困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而且大多數人,不會第一時間就帶著質疑的態度面對外人,加上當時有鏡頭,會想說可能是在拍專業的影片,此外,人在遇到危險狀況時,會出現「4F應激反應」,分別是Fight(戰鬥)、Flight(逃跑)、Freeze(凍僵)、 Fawn(討好),遭遇到性騷擾時,有70%的人會愣住,或是藉由討好對方,減輕自己的傷害,「這都是正常的生存反應」。

影片上傳2天,已有182萬觀看次數,網友紛紛留言,「大反胃!用力檢舉這些造成別人陰影的爛頻道」、「我看到影片裡一些被騷擾的片段,我都有說不上的感覺,噁心、想吐、甚至有點泛淚」、「謝謝你以男性身份出來宣導這個事情,不論男女,多數人遇到時,只是傻了沒辦法有什麼反應,讓人難過的是,這樣惶恐無法反應的狀態,還會被其他旁觀者說是當下不反應就是同意」。

▲▼錫蘭點名4 PUA頻道,網紅Jak法院提告。(圖/翻攝自YouTube)

▲網紅Jak法院提告。(圖/翻攝自YouTube)

然而,被錫蘭點名的網紅Jak,23日透過社群網站發聲,「向老爸爸宣戰!搭訕企鵝妹是一場精心策劃的大秀,說出來你可能不會相信,我將公開那天拍攝情況的所有暗黑內幕。錫蘭,是個男人就站出來!!」

他最新影片是去台中地檢署按鈴申告,並透過影片說明拍攝搭訕片的過程,包括拍攝企鵝妹影片會選擇直接錄影,是因為企鵝妹說過,跟她互動時盡量是錄影而不是拍照等。他也隔空向錫蘭喊話,「罵我弱智就是你不對了,台灣是有法律的地方,別以為是外國人就可以為所欲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