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 端午連假南橫首發登場

▲最美星空音樂會南橫首發登場。(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最美星空音樂會南橫首發登場。(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2023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首發場22日端午連假首日前進位在南橫公路的海端鄉利稻部落,邀請熱門電視劇《俗女養成記2》插曲演唱組合旺福及琳誼Ring在台東「最高」學府霧鹿國小利稻分校清新開唱。台東縣政府表示,最美星空音樂會系列活動迎來第六年,今年以「最長、最強、最多、最高、最跳、最美」,邀請民眾感受六種「最」特別的體驗,角逐中的交通部觀光亮點獎更加碼贈送六份6000元旅遊金。

台東縣政府表示,南橫公路在歷經八八風災後,睽違13年於去年5月通車,在別具意義的時刻,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今年首度深入南橫,邀請追「星」族民眾一起前往南橫公路素有台東「最高」學府之稱的海端鄉霧鹿國小利稻分校,挑戰「最高!」,見證南橫公路的星夜之美。活動邀請演唱《俗女養成記2》插曲〈珍珠芋圓〉,並被譽為「Happy Rock」曲風的旺福樂團,以及獲得金鐘最佳主題歌曲獎的〈蚵仔麵線〉演唱歌手琳誼Ring熱鬧開唱,展現南橫山林清新韻味。

今年演出更挑戰「最長!」,活動好評加碼,增加演出一小時,不僅聚集藝人卡司,更邀請在地新、舊世代布農樂音,霧鹿國小利稻分校合唱、霧鹿部落布音團兩組在地團體,用動人歌聲展現祖先的智慧及話語,並與現場聽眾分享布農古調與文化。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不只有音樂作伴,「星星」更是整個活動的主角。活動也會邀請經過台東最美星空培訓、認證的在地星空導遊,帶來專業的星空導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