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文山區畫室爆MeToo!女學生控強拍裸照 老師否認:一窩蜂公審

▲▼性侵、性騷、性暴力、少女。(圖/CFP)

▲文山區某畫室傳出有狼師。(圖/CFP,示意圖)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台版「#me too」運動持續延燒,有民眾在臉書PO文,指遭到一名男性美術C老師強拍裸照,還將其裸照公開給所有學生看,該畫室位於景美女中附近,且受害者不只一位,其中一名女性受害者還被C師性侵,並被要求撫摸男老師的性器官、強迫口交,PO文者痛批是「用藝術包裝自己狼形的老師」,用老師身分包裝自己,其實是一頭野獸的惡魔,不配為人師表。

台版「#me too」運動持續延燒,從政壇燒向社會各階層,一名民眾日前在臉書PO文,指自己妹妹受到一位畫室老師加害,其畫室就在景美女中附近,其妹當年因繳不起畫室學費,於是畫室C老師提議讓其妹妹擔任助教折抵課堂時數。沒想到某天竟要求全裸入鏡,作為人物藝術照,其妹當時以未成年為由拒絕,但C師竟厲聲恐嚇說,不配合拍裸照就不能繼續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PO文者的妹妹被另一名同一畫室的學姐拍攝裸照,隔天竟將全裸照片公開給所有學生看,C師還用訕笑嘲諷的語氣跟全班同學說:「這麼胖還以為真的會有人要拍喔??」這事件陰影在妹妹心靈留下的傷痕,直至今日都還在折磨著她。

PO文者進一步指出,受害者不只一人,拍攝其妹裸照的學姐,直接被C師性侵,而且C師還經常當著所有人說她是神經病,腦子有問題,直到學姐離開畫室後才知道,該學姊多年來一直被C師性侵,包含要求她撫摸C師性器官、強迫口交,而C師的妻子也知道這件事。

C師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則否認上述指控。C師表示,自己已經教畫30年,裸照是該名學姐拍攝,「不是我叫學姐去拍」,是該女需要一個「貓女」作品,才找那小女生去拍,之後裸照就刪除,並沒有將該女的全裸照片公開給所有學生看,並強調「怎麼可能逼該女不拍照就不來畫室」,也不滿很多不認識的人,在該篇文章上趁機添油加醋回應,是趁機報仇,「一窩蜂的公審」。

至於被拍裸照者當時未成年,C師則回應,要問當事人願不願意讓那名學姐拍,當時自己已經說過「不介入」,而據他了解,是小女生願意讓該名學姐拍照。

至於PO文中提及,該學姊多年來一直被C師性侵,C師也否認,強調不可能性侵女學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