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16天大女嬰上天橋「道歉後扔下」 她殺嬰後崩潰報警:好自責

▲寶寶,嬰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嬰兒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42歲梁姓女子生下女兒後心力交瘁,某日清晨帶著女兒到青山公路的天橋,對女嬰道歉後將其丟下並報警,女嬰急救後不治。對此,法官認為此事屬於悲劇,將於7月5日判刑,傾向判感化。

綜合港媒報導,梁女2013年結婚,於2022年2月產下一名女嬰,疑似罹患產後憂鬱症,除了擔心女兒長不大,也因通宵照顧而筋疲力盡,多次跟丈夫透露有輕生、殺嬰的念頭,但被對方卻阻。

沒想到,梁女2022年3月4日清晨5時,擔心女嬰吵醒丈夫,將女兒抱著帶到青山公路附近的天橋上,道歉後將對方從7.5公尺高的橋上扔下,並走到橋下查看女嬰傷勢,隨後報警。

警消獲報後15分鐘到場,當時女嬰還有生命跡象,但急救後因顱骨骨折、急性蛛網下腔出血等頭部傷勢而不治。

對此,梁女律師表示,梁女事後感到非常自責,此事對於梁女已是懲罰,希望法官輕判。高等法院認為,此案屬於悲劇,若感化報告正面,傾向判感化,全案將於7月5日宣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