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基隆立委參選人涉貪遭聲押 民進黨:勿枉勿縱

▲▼基隆立委參選人張秉鈞涉詐助理費,與父、母一同遭聲押。(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立委參選人張秉鈞涉詐助理費,與父、母一同遭聲押。(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市議員張秉鈞疑涉詐領助理費,基隆檢調20日搜索張的服務處,並將他帶回調查,21日向法院聲押,張秉鈞的父親、母親也同列被告,3人均遭聲押。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民進黨尊重司法調查,如有不法情事,勿枉勿縱。

至於當事人是民進黨提名立委參選人,張志豪強調,大選提名策略小組將針對後續情況進行充分討論。據了解,大選提名策略小組下次會議訂於下周二召開。

張秉鈞今年4月底自民進黨立委初選勝出,當時他以17.44%支持度出線,勝過同為市議員的對手鄭文婷16.88%、張之豪13.06%,且此次民調「無明確人選」者高達52.62%,是否會影響提名,還是未知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