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民調33%贏藍綠 柯文哲稱「看看就好」:不相信1個月內差10%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世紀擘畫-1920年以來的臺北市長」紀錄片發表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資料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TVBS》18日最新公布2024總統大選民調,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33%支持度衝上第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30%位居第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3%墊底。柯文哲18日上午並未回應,但下午直言「看看就好」、「自己絕對不會相信」。

柯文哲18日下午出席17直播活動,被主持人問到,最新民調顯示支持度衝到30%以上第一名?柯文哲僅回應,「我跟你講,這種看一看就好,我絕對不會相信一個月民調差10%,沒那回事!」

《TVBS》調查顯示,在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這三位人選中,柯文哲支持度較5月份調查結果增加一成至33%,支持度由第三名反超,賴清德支持度也增加3個百分點至30%,與柯文哲也相差僅 3個百分點,至於侯友宜支持度則下滑7個百分點至23%,而沒有表示意見的有1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