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妹環島最後一天!粉絲不捨喊「走去花蓮」 她笑回NO曝原因

▲▼ 企鵝妹在台徒步環島 。(圖/翻攝自企鵝妹IG)

▲企鵝妹今天將走到台灣最南端。(圖/翻攝自企鵝妹IG)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4月23日在宜蘭打卡,宣布在台灣進行徒步環島旅程,直播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今天是她環島的最後一天,要走到「台灣的最南端」鵝鑾鼻燈塔,許多粉絲不捨企鵝妹結束旅行,希望她可以繼續走下去環台灣一圈,或是回頭走,對此,企鵝妹大笑回應了,「這是不可能的」。

企鵝妹環島旅程進行到尾聲,許多粉絲不捨,紛紛在聊天室問「有要往回走嗎?」企鵝妹笑著喊NO,「你們想要累死我嗎?」接著企鵝妹用粉絲的口吻說「Jinny我寧願妳累死在台灣,也不要妳離開台灣,pleas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有粉絲問「有計畫環台灣一圈嗎?」企鵝妹則秒回「我說過,不要,這是不可能的!」企鵝妹透露,既定行程沒辦法配合,而且很熱也很潮濕,「更何況根本沒有人行道(指東部)」。

事實上,之前就有粉絲問過,有沒有考慮去台東、花蓮,企鵝妹當時回應,「也許吧,但不會在徒步馬拉松環島的行程裡,它們不在路徑上」,上次去花蓮已經是4、5年前的事情了,印象中那裡很漂亮,也許未來有機會進行「DLC場次」,但東部不會是這次馬拉松環島的主要行程,她也坦言,「有計畫DLC去澎湖」。

企鵝妹也表示,台東、花蓮有些路段不太適合行人走,可能會有工程在進行,如果要去的話,會考慮搭火車或是其他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也許改天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