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支持!侯友宜密會連戰 盼2024總統選舉再創榮景一役

▲連戰出席《連戰回憶錄》新書發表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副總統連戰。(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持續整合藍營,16日下午前往拜會前副總統連戰。連戰指出,2024總統選舉是兩岸能否和平發展、再創榮景關鍵一役,攸關全台灣人民的安全與福祉,呼籲全黨團結一致,堅定信念,唯一支持侯友宜。

連戰傍晚透過辦公室發聲明表示,今(16日)與侯友宜見面,連戰表示,2024總統選舉是兩岸能否和平發展、再創榮景關鍵一役,攸關全台灣人民的安全與福祉,呼籲全黨團結一致,堅定信念,唯一支持侯友宜。

連戰指出,過去幾年,在民進黨執政之下,內政不修、外交失利、兩岸對峙、經濟不振、社會衝突、教育亂象,2024年總統選舉是全台灣人民重大的抉擇,在侯友宜接下重大,不畏艱難,並結合在野所有的力量,共同下架無能、失德的民進黨,讓台灣選離分亂鬥爭,走向安定和平,衷心期盼所有熱愛中華民國、珍惜台灣,關心子孫的同胞們,能全力支持侯友宜,撥亂反正,開創新局,共同守護台灣,重現和平榮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