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伯祥被問教唆偽證爭議緘默未答 鄭麗文轟「懦夫」:你怕什麼?

▲立委鄭麗文14日出席國民黨團記者會。(圖/記者蘇晏男攝)

▲立委鄭麗文14日出席國民黨團記者會。(圖/記者蘇晏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今(14日)帶領尤伯祥等4名大法官提名人到立法院拜會朝野黨團,期間尤被問「教唆偽證」爭議時緘默未答。對此,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今(14日)表示,這麼多媒體不就是最好幫自己自清的時候嗎?「你怕什麼?」所以這種偽君子、懦夫行為,就再次證明尤伯祥不適任大法官。

林佳龍14日偕同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帶領4位大法官提名人朱富美、尤伯祥、陳忠五、蔡彩貞到立法院拜會朝野黨團。由於尤伯祥被質疑曾教唆證人作偽證,連民進黨立委蘇治芬都反對,然今面對媒體幾度的詢問,尤始終緘默不答。

對此,鄭麗文14日在國民黨團記者會上表示,「我不知道尤伯祥今天來幹嘛?」難道尤覺得到國民黨團拜會,就可以改變外界對其的印象嗎?尤有拿出任何證據,說明其完全未曾教唆證人作偽證嗎?這才是關鍵。

鄭麗文說,如果連法界都對尤伯祥意見這麼多,尤如何有資格成為台灣的大法官?如果尤今天沒帶任何證據來為自己辯護,「那他來幹嘛?他的行為就跟一般政客一樣嘛,你是來怎樣?拜碼頭啊?還是見面三分情,來拜票嗎?」

鄭麗文繼續說,如果尤伯祥覺得自己很清高、覺得這些都是外界的汙衊,那這麼多媒體不就是最好幫自己自清的時候嗎?「你怕什麼?」所以這種偽君子、懦夫行為,就再次證明尤不適任大法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