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心疼林飛帆退選? 周玉蔻批「刻意放話」:自怨自艾格局小

▲林飛帆宣布退選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飛帆宣布退出台北市立委選舉。(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民進黨前副祕書長林飛帆遭控性騷擾案吃案,儘管黨中央調查結果認定並無處理不當,他仍宣布退出台北市立委選舉,有媒體報導,不少黨內人士都替他抱屈。對此,媒體人周玉蔻14日在臉書發文,指林飛帆退選後,刻意放話給特定媒體的報導,及林飛帆退選聲明的說法,偏離事實,有必要說清楚,她也批評,這些自怨自艾的不平之鳴,不僅多餘,而且小格局。

周玉蔻表示,她對新聞爭議人物,特別是年輕人,通常採取不落井下石的態度,但是林飛帆退選後,刻意放話給特定媒體的報導,以及林飛帆退選聲明的說法,偏離事實,有必要說清楚。她提到,林飛帆及「友人」囗囗聲聲說「政敵」惡意批評,利用受害者痛苦操作等等,不僅極大謬誤,而且超級扭曲,根本刻意污辱自己宣稱的負起政治責任的宣言本質,才選擇退選。

周玉蔻指出,如果沒記錯,自己是第一個公開發言呼籲林飛帆退選的人,前後三次臉書貼文,不改初衷;同樣台灣派政治立場者的媒體人溫朗東也兩度發文,認為林飛帆選立委對民進黨選情沒有好處,「我和溫朗東跟林飛帆沒有任何政治敵對關係,純粹針對議題做出經得起考驗的評論。」

此外,周玉蔻強調,更重要的是,她建議林飛帆退選的貼文公佈後,不少民進黨年輕世代,包括任職政府部門者,私訊她表達認同,這些人大都是專業上頂尖人士,他們的態度不容小覷,他們對林飛帆近年的表現不以為然,不是短期現象。

「一個黨副秘書長位置,為什麼阻止了一位大陽花英雄勇敢破格保護自己同志的勇氣?黨內經驗為什麼讓獅子精神的林飛帆黯然褪色為馴服的小綿羊?」,周玉蔻質疑,黨內人士心有不平,下意為何未能上達,這才是民進黨內惋惜聲不斷的有志之士,應該好好深思檢討的問題。

周玉蔻表示,林飛帆很優秀、年輕,外型突出,學歷優越,論述能力符合基本要求,政治工作路途上碰上挫折,沈潛反思進步,假以時日必能成為將才。因此,她也直言,那些嘀嘀咕咕、自怨自艾的不平之鳴,不僅多餘,而且小格局,沒有必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