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組1句不錯喝 一家5口「反過來養阿嬤」秒堆5箱!網笑翻

▲▼一家人反過來餵食阿嬤。(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家人反過來餵食阿嬤。(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通常「餵食」這一詞,主詞都是「阿嬤」,這一家人卻反過來,令眾人噴笑!一位女網友貼出照片,直呼「不要小看阿嬤的一句話」,因為阿嬤誇了句某款飲品不錯喝,結果全家人馬上各買一箱,但彼此都不知道對方有買,最後家裡直接堆了五箱,讓她不禁直笑,「是不是要一個沒有阿嬤的群?」

這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分享家中趣事,阿嬤只是在群組傳了「這家黑木耳露不錯喝」,沒想到家裡就出現五個大紙箱,她忍不住hashtag笑呼「#黑木耳露大富翁」,並透露飲料堆高高的原因「#爸爸買媽媽買哥哥買妹妹買我也買」,最後開玩笑說「#是不是要一個沒有阿嬤的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一出,眾人也爆笑,「24×5,阿嬤可以喝四個月了」、「阿嬤的影響力真大」、「阿嬤說的要聽,買起來」、「阿嬤有五份愛」、「阿嬤是黑木耳露大富翁」、「有種餓叫你覺得阿嬤餓」、「反啦反啦!子孫造反啦」、「以阿嬤之道還治阿嬤之身」、「孫子養的阿嬤。」

還有網友紛紛莞爾,「阿嬤好幸福,大家都愛她」、「阿嬤難得有讚美,當然要速速送達」、「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你們是幸福的家庭」、「幸福的阿嬤,一定覺得非常開心」、「好可愛的家人喔」、「是享著福氣的阿嬤」、「以前都是看到不能在阿嬤家說什麼好吃,因為會出現一大堆,你們也這樣對阿嬤真的好有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