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街頭爆汗!胸前大露「空杯」 全場1原因秒勸:別提醒

▲▼天氣 暖冬 炎熱 冬季高溫 變天。(圖/記者屠惠剛攝)

▲友人逛到一半「空杯」太明顯,讓原PO不知所措。(示意圖/記者屠惠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遇到空杯會提醒嗎?」一名妹子透露,前幾天出門逛街時,礙於天氣太熱狂噴汗,友人逛到一半衣服都黏在皮膚上了,結果原PO愣見對方「空杯」見客,「不注意真的很難,因為真的超明顯!」當下原PO臨機應變想出1招,才避免這尷尬一幕,事後原PO也好奇拋問,遇到這狀況倒底該不該直說呢?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日前與朋友約逛街,當天對方穿了短版白上衣,以及側背包包,並沒有任何異狀,結果逛了一個下午,兩人開始狂冒汗,結果下一幕讓原PO尷尬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因為流汗的關係,朋友的衣服當眾貼著皮膚,加上包包側背卡住罩杯之間,「導致空杯超明顯...不注意真的很難,因為真的超明顯!」

當下原PO陷入天人交戰,畢竟人來人往頗引來注目,但友人似乎也沒發現,「直接說感覺很失禮...又怕說了她也尷尬。」所幸原PO靈機一動,表示身上的西裝外套與友人的穿著很搭,而對方也欣然接受,「穿上去還好整個蓋住了!」

底下網友熱議,「不會提醒,因為有空杯自己會知道」、「小奶空杯是日常,你不用提醒,提醒了...我也只能跟你說我沒辦法」、「空杯不會提醒耶!因為我也會,如果被提醒會很尷尬...我自己知道我小奶,所以常空杯」、「你好貼心好溫柔,給讚」、「就說『欸你衣服,拉一下』就好了」、「這是無能為力的事情,真的被提醒也只能自嘲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