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梯倒鹽酸!2歲童一溜秒灼傷起泡 哭喊媽媽好痛

▲公園,遊樂場,溜滑梯。(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多名嫌犯惡意在公園溜滑梯灑鹽酸,害至少2名兒童灼傷送醫。(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近日發生一起惡劣惡作劇事件,一群人大費周章潛入游泳池偷走鹽酸後,竟然灑在附近3個兒童遊樂場的滑梯上,目前通報已有2名兒童遭到灼傷,聽見小孩哭喊「媽媽好痛」,讓家長憤怒痛批,「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人要做這種事情。」

綜合外電報導,一名剛搬到郎梅多(Longmeadow)的母親泰倫(Ashley Thielen)表示,她帶著3個小孩在周日(11日)上午,第一次到附近的布里斯公園玩耍,2歲的孩子卻在溜滑梯的時候突然痛哭大喊「媽媽好痛,好痛!」

泰倫看到孩子的腿立刻因灼傷而起泡紅腫,還聞到很強烈的化學味,她趕緊將孩子帶回家浸泡在浴缸裡,隨即報警。

警方調查顯示,有一群人在10日晚間至11日凌晨,大費周章潛進附近的市立游泳池,先是翻過2道圍欄,再從通風口爬進去後偷走鹽酸,然後在附近3個公園的滑梯上潑灑鹽酸。

鹽酸經常被用來控制泳池的酸鹼值,也會用來去除污垢,但直接接觸皮膚會導致嚴重的化學灼傷,若進到眼睛恐導致失明。

「我不懂為什麼會有人要做這種事」,泰倫說遇到這種情況令人相當憤怒。目前至少2名兒童因為觸碰到兒童遊樂場的鹽酸送醫治療,警方也在附近的樹叢中發現空的鹽酸瓶,州警已將採集到的證據送往犯罪實驗室進行分析。

警方表示,鹽酸是放在市立游泳池一個安全的區域,罪犯「花了很大的力氣」才進到該區域。附近鄰居認為,八成是青少年惡作劇,但嚴重程度太高,其中一人表示,「為什麼要這樣做?你不會想要傷害人,尤其是小孩,他們是最脆弱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