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妹遭貨車司機怒譙!高雄行人地獄全被錄 網友嘆:丟臉到國外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在台灣的徒步環島旅程,目前已經進展到高雄,因為12日下著大雨,她決定暫停進度,多留在高雄一天,結果當天在高雄市過馬路時,被一名貨車司機嗆「快過馬路啦,還在那邊直播」,引起熱議。

▲▼             。(圖/翻攝自企鵝妹twitch)

▲企鵝妹過馬路遭貨車司機嗆。(圖/翻攝自企鵝妹twitc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被CNN評為「行人地獄」後,全國同步擴大取締路口不停讓行人執法專案勤務,不過企鵝妹的直播內容再度讓台灣的交通狀況登上國際舞台。

畫面中可見,企鵝妹一手撐著傘,一手拿著手機直播,正在穿越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跟自立路路口,一輛藍色貨車要從企鵝妹身後右轉,司機則搖下窗對她喊,「快過馬路啦,還在那邊直播」。

▲▼             。(圖/翻攝自企鵝妹twitch)

▲企鵝妹被罵後回頭看一眼。(圖/翻攝自企鵝妹twitch)

企鵝妹先是露出皺眉表情,後來睜大眼睛回頭看了一眼,但疑似因為聽不懂對方說什麼,沒有做出其他反應。

臉書粉專「交通安全唬平安2.0」PO文發出片段,稱「直播間中,國際再次見證我國駕駛的野蠻水準」,不少網友則留言表示,「讓世界看見台灣的野蠻」、「道地又熟悉的人情味」、「感謝企鵝妹冒著生命危險來台走路推廣台灣交通地獄」、「丟臉丟到外國去」、「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企鵝妹來台徒步環島,話題不斷。(圖/記者黃克翔攝)

▲▼ 暗黑破壞神4 企鵝妹一日店長。(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