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海量2023年款智慧顯示器登場 頂級110吋Micro LED要價450萬

▲▼三星,Samsung,顯示器,電視。(圖/記者樓菀玲攝)

▲ 三星今日發表新款顯示器。(圖/記者樓菀玲攝)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三星(Samsung)在今日日正式在台發表全新智慧顯示器/電視產品陣容,包括還原真實色彩的 Neo QLED 智慧顯示器、展現極致黑白層次的 OLED 智慧顯示器、詮釋個人生活美學的設計生活系列電視外,更首度引進超旗艦Micro LED智慧顯示器,強攻台灣市場。

三星智慧顯示器/電視具備卓越的顯示技術,不論色彩、對比、層次表現皆無可比擬,沉浸感十足;內建獨家魔術音效技術,營造生動臨場感,還能連結三星 Soundbar 開啟魔幻音場享受全方位環繞音場;因應多裝置時代,輕鬆打造智慧家居,串聯電玩主機、跨品牌裝置與家電連結更直覺,堪稱全能幫手。

此外,設計內外皆美,最高 99% 螢幕佔比無邊際螢幕,頂級工藝綻放洗鍊質感,並貫徹品牌「永續日常」願景,將永續概念植入產品,善盡地球公民責任。

▲▼三星,Samsung,顯示器,電視。(圖/記者樓菀玲攝)

▲ MICRO LED 智慧顯示器。(圖/記者樓菀玲攝)

三星 MICRO LED 智慧顯示器系列首度正式在台登場,110吋面板由近 2,500 萬顆藍寶石基底的微型 LED 構成,細節盡收眼底;運用自體發光科技,能獨立控制色彩像素,並無需透過濾光片結構,以RGB三原色自體發光,色彩表現淋漓盡致。

顯示器本身支援 20 位階 HDR10+ 技術,明暗層次立體分明,宛如身歷其境。音效表現上,搭載魔術音效 Pro 結合杜比全景聲,盡情沉浸於劇院級視聽盛宴。此外,三星 MICRO LED 智慧顯示器支援多達 4 個獨立訊號源,可同時觀看有線電視節目、串聯多個遊戲主機、筆記型電腦等,開價 NT$4,499,990 相當驚人。

▲▼三星,Samsung,顯示器,電視。(圖/記者樓菀玲攝)

▲ Neo QLED 4K 顯示器。(圖/記者樓菀玲攝)

三星 Neo QLED 8K 智慧顯示器採用極薄機身,高達 99% 螢幕佔比的指標性無邊際螢幕,纖薄的美型集線器以單一線路整合電源及訊號源,揮別雜亂線材融入居家裝潢,今年該設計亦拓展至三星旗艦款 OLED 智慧顯示器,展現品牌更一致的設計語彙。

▲▼三星,Samsung,顯示器,電視。(圖/記者樓菀玲攝)

▲ 三星美學電視。(圖/記者樓菀玲攝)

三星美學電視內建藝術市集提供超過 700 位藝術家、50 個合作夥伴逾 2,000 件藝術作品,可依個人品味隨心打造專屬的美學組合,居家彷彿置身畫廊。今年三星更與故宮博物院攜手合作,將翠玉白菜、肉形石、清院本清明上河圖等中華文化瑰寶,透過 The Frame 美學電視推廣至世界。此外,其可搭配多種可拆卸磁吸式時尚風格邊框,讓消費者輕鬆更換藝術風格。

▲▼三星,Samsung,顯示器,電視。(圖/記者樓菀玲攝)

▲ 三星顯示器強化遊戲性能。(圖/記者樓菀玲攝)

近年遊戲市場持續成長,三星今年新增 43 吋及 50 吋機型,滿足各式遊戲需求。三星智慧顯示器支援 PS5、XBOX Series S 等新世代遊戲機規格,具備 4 組 HDMI 2.1、最高可呈現 4K@144Hz VRR 超高更新率。

Game Bar 遊戲工具列 3.0 將支援性從 PC 遊戲拓展至遊戲主機,成為 Gamer 的全方位戰友。新增虛擬準心功能專為第一人稱遊戲打造,可在遊戲中清楚顯示準心,助力玩家百發百中,射擊遊戲戰無不克。

▲▼三星,Samsung,顯示器,電視。(圖/記者樓菀玲攝)

▲ 微型智慧投影機推出寶可夢聯名款收納包。(圖/記者樓菀玲攝)

三星微型智慧投影機可投放最大 100 吋投影畫面,能夠以 180 度不設限的廣域投影,結合快速智慧對焦與智慧畫面校正等功能,隨時隨地都能打造舒適的觀影體驗;內建情境模式能營造獨特氛圍,玩樂輕巧隨行。此次,三星更推出多款 Pokémon 系列聯名收納包,可愛爆表的皮卡丘、小火龍、傑尼龜和妙蛙種子躍上機身,包括機身及電池收納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