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魔鬼補班日來了!出遊車流少 周日取消國5北上高乘載管制

▲國5北上路段,今(14日)上午2起車禍,一度回堵4公里。(示意圖/記者游芳男攝)

▲本周日國5北上取消高乘載管制。(示意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端午4天連假將至,因應端午連假6月23日調整放假,6月17日將補班補課,高公局宣布,本周日6月18日將不實施國5北上高乘載管制。

高公局表示,本周六(17日)因端午節調整放假補班,周日(18日)不實施國5北向高乘載管制,但當日仍會視國5北向實際交通狀況機動實施匝道儀控管制及大客車通行路肩與主線儀控措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端午節連假為期4天,高公局研判國5北向車流尖峰時段將分散在第2日至第4日(6月23日到25日):第2日(23日)車流尖峰時段為下午至夜間、第3日(24日)為上午至夜間、第4日(25日)為上午至傍晚。

為分流國5雪山隧道尖峰時段旅次,高公局規劃於連假第3日及第4日實施國5北向高乘載管制措施,時間由以往的14至21時提早為13至18時,建議這幾天規劃由東部北向的用路人,儘量利用上午9時前行駛國5,或改走台9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