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信徒疑遭活活打死 鄰居看過聖師身影震驚:怎麼又來了!

▲▼             。(圖/資料照)

▲女信徒疑遭活活打死,該邪教2019年曾爆出施暴惡行。(圖/民眾提供)

記者許權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一名35歲游姓女子5日在住處暴斃亡,全身多處瘀青,遭疑與邪教有關,檢察官將涉案的4名女信徒依傷害致死罪向法院聲押,其中,死者的詹姓、許姓室友收押禁見。鄰居表示,曾看過「聖師」出入,有聽說其就是多年前「借竅驅魔」的涉案者,聽到這次命案,也內心一驚「怎麼又來了!」

▲▼ 台中大里游女暴斃亡,隔夜室友打包開溜。(圖/民眾提供)

▲ 台中大里游女暴斃亡,隔夜室友打包開溜。(圖/民眾提供)

鄰居指出,看過死者及其兩名室友許姓女子、詹姓女子一起出入,包括買菜、倒垃圾等,平常看來無異狀,幾個女孩看起來感情不錯。不過,事發後,許、詹二人連夜打包行李落跑,引警方懷疑,依殺人罪拘提兩人以及另兩名曾到過現場的游姓雙胞胎姊妹到案。檢方複訊後認為死者許姓女子、詹姓女子涉嫌重大,依傷害致死罪聲押,另外林姓雙胞胎姊妹花無保請回。

據悉,林姓雙胞胎以及許女等3人,曾在2019年捲入另一起虐死案。3人都是「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另名中華日行一善協會)的重要幹部「三才」,該組織的領導人是被尊稱為聖母、聖師的林欣月,組織內部設有長老、副長老、道長、堂主、道師、三才等各階級的幹部,資金來源是向信徒收取道務基金、報恩金、敬師金等。「三人」負責對有待教導的教友言語謾罵、肢體拉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