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板有陌生行李袋!1動作「失主」秒現身 騎士超火大:詐騙

▲▼基隆女騎士發現機車被放陌生行李袋。(圖/原PO授權使用)

▲機車腳踏板上被放陌生行李袋。(圖/原PO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機車上出現不是自己的東西,可能有些人會選擇動手移開、把物品留在原地,但她馬上有所警惕!基隆一位女騎士要騎車時發現,腳踏板上出現一個行李袋,馬上報警並拍下照片提醒,「小心不要亂動以免出事」。照片引發基隆人議論,「還是錄影存證保護自己」、「聰明處理方式」。

這位女騎士在臉書社團「基隆人」貼出照片,只見她的機車踏板上有個格紋花樣的行李袋,看起來並不小,可重點是,這個包包根本不是她的。就擔心是有人要誣陷、栽贓偷東西,原PO馬上報警,並拍下照片,沒想到就有人過來把袋子拿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騎士見狀又氣又傻眼,忍不住發文,「那個詐騙集團,把行李放我車上,(我)直接報警處理,在警察到之前,(對方)立馬把行李帶走」,用hashtag提醒其他人,「#小心不要亂動以免出事」、「#希望你們大家多加小心」。

貼文一出,就有基隆人留言,「孝二路遇過,直接去忠二派出所請警察拿走。遇到這種事直接報警,不要去動最安全」、「這真的很誇張,明目張膽」、「這以前就有!以前後火車站路邊可以停車的時候,就有放包包跟錢包的」、「傻眼,基隆也有這招了?」

還有網友直嘆,「這種自己放到別人車上的東西,就算是真的忘記,車主不能自行移開也太不合理了」、「有時候真的搞不懂,車子、機車是我私人的財產,他放在我的機車上面,為什麼我還要這麼緊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