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龍橋」改建完工! 明天正式通車

▲▼嘉縣東石臥龍橋6月12日正式通車。(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東石臥龍橋。(圖/嘉義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黃聖庭/嘉義報導

位在嘉義縣東石鄉縣道157線上的臥龍橋,新建工程自110年4月開工耗時2年多,將在明天6月12日中午12點正式開放通車。

▲▼嘉縣東石臥龍橋6月12日正式通車。(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臥龍橋是往返東石鄉及布袋鎮的重要橋梁,新建工程改善既往舊橋橋底過低,影響排水封閉橋梁情形,工程期間經歷疫情缺工缺料、遭遇水中既有障礙物等難題終於完工。

建設處指出,6月12日上午將吊運路口紐澤西護欄,並移除其他交維封閉設施,中午12點準時通車;另外同步調整台82線路口交通號誌,整備完成後即開放通行,確保用路人交通安全。

北側水防道路因水利處尚在進行護岸搶修搶險工程,目前暫不開放通行,並以紐澤西護欄阻隔;南側引道往朴子方向於路權外,有1台電電桿尚未遷移完成,在民眾不熟悉新橋道路車道配置時,為安全起見,暫時以交通錐及爆閃燈警示,縣長翁章梁請用路人經過此路段時務必小心駕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