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羅廷瑋易如反掌」綠前議員發死亡恐嚇 藍向賴清德討公道

▲國民黨記者會。(圖/記者鄭佩玟攝)

▲國民黨中央今召開「綠造謠法院三連敗 反擊民進黨死亡威脅!」記者會。(圖/記者鄭佩玟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台中市議會2019年間發生議事衝突,民進黨前市議員賴佳微事後控告國民黨市議員羅廷瑋性騷擾,羅獲不起訴;但最近政壇掀起MeToo浪潮,賴又舊事重提,甚至發出死亡恐嚇。對此,國民黨今(6)日召開記者會聲援羅廷瑋,痛批民進黨面臨詐騙、性騷,現在又多了一個暴力恐嚇、死亡恐嚇,呼籲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受訪的時候不要再轉身就走,說清楚、講明白。

為聲援羅廷瑋,國民黨中央今召開「綠造謠法院三連敗 反擊民進黨死亡威脅!」記者會,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台北市議員柳采葳,以及當事人台中市議員羅廷瑋也帶著夫人出席。針對賴佳微的指控,羅廷瑋指出,當時是一個很單純的在議會攻防,對方竟然上升為性騷擾,事後在108年獲得地檢署不起訴,109年獲得社會局、性騷防治委員會不成立,賴的申訴也接二連三被駁回。

羅廷瑋反控賴佳微,前幾個月她在公開網路,直接做出「死亡恐嚇」,她表達想殺人的衝動,並且壓抑自己的惡念、殺人的惡念,而且她也不打算繼續當好人,只想殺了羅廷瑋;她在最後還留了一句話「對於一個當了4屆民代的人,要殺羅廷瑋本就易如反掌」。

羅廷瑋激動表示,「今天我的太太陪著我,我們在這邊公開的呼籲,民進黨應該要好好的檢討內部文化,並且你們的黨員、你們的黨籍議員,在還沒有卸任之前,就對我發出死亡恐嚇,難道民進黨完全沒有責任嗎?」他並質問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民進黨現在已面臨到詐騙、性騷,現在又多了一個暴力恐嚇、死亡恐嚇案件,「難道這是你們默許的嗎?難道民進黨的DNA已經加入了性騷、詐騙、暴力嗎?」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羅智強舉出當時議場攻防影片,希望社會好好公評,那個影片是不是性騷了?擺明在做政治運用嘛,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那個叫不叫性騷?他痛批,民進黨不去面對這個死亡恐嚇,還把羅廷瑋拿來當作性騷的陪榜案例,「我看不下去!所以我要跟民進黨講,轉移焦點不能夠轉移你性騷擾吃案的事實!」羅感嘆,有時候常常每次寫臉書,要挑評論的案子不知道從哪一個案子開始評起,「民進黨你有沒有檢討過?為什麼只有你會發生一大堆性騷的吃案?為什麼別的政黨沒有?」

台北市議員柳采葳痛批,民進黨從上到下是已經全面腐敗,打泥巴戰、抹黑別人不會顯得更乾淨,從這幾天非常矚目的性騷案件,看不見民進黨黨中央高層有一個明確的態度,「沒有態度就是助長暴力,就是助長性騷案不斷!」她也批,民進黨是執政黨,當過4屆的前民進黨議員居然在網路上面說出要殺人這樣子的話,代表民進黨長期已經是完完全全的黑暗文化!

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表示,民進黨議員造謠扭曲在前、恐嚇殺人在後,呼籲賴清德受訪的時候不要再轉身就走,請像個主席一樣出來面對,當民進黨的資深民代,可以在法院敗訴之後繼續破壞台灣的民主法治,嗆殺人易如反掌,聽在所有的民眾耳裡是觸目驚心,請問這是民進黨的文化嗎?民進黨認可這樣的言論嗎?請賴清德出來說清楚、講明白,不要再吃案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