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拼國民黨中正萬華立委初選 應曉薇公布宣明智支持影片

▲▼力拼國民黨中正萬華立委初選 應曉薇公布宣明智支持影片。(圖/應曉薇辦公室提供)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公布科技大老宣明智支持影片。(圖/應曉薇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今(5日)下午3點將找立委參選人參加協調會,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表示,國民黨怎麼決定方式都會遵守規定,她並指有黨內同志想要把國民黨的任何民調都導向不公平,「這是不會成功的技巧,而且落伍了。」她並強調「十年磨一劍,但我揮劍就一次,這次揮劍,我一定會贏。」

應曉薇也就民調最後衝刺,公布一起做公益的科技大老宣明智跳出來幫她錄影片。應曉薇說:「很謝謝。與宣大哥及宣大哥家人結緣於動保,企業董事長對流浪動物很關心。他非常關心市政、國家,會提供市政建議要我應落實監督責任,多年前就鼓勵我應轉戰國會」

應曉薇說,已經以最短時間拼初選,期間還要面對其他政黨動員去支持弱的候選人,就怕她參選。因此外圍力量不斷加入,希望應曉薇最後能代表國民黨出馬,當選立法委員,能夠為國家做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