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1神物上架!「害他繞好幾圈」超想買 內行推爆:超好吃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邪惡芒果千層蛋糕,一盒售價299元。(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日前網友激推好市多「水果千層蛋糕」更勝市售的蛋糕,一不小心就吃了半盒。最近一名網友則表示,近日看到芒果口味上架,但怕吃了太罪惡,於是趕緊離開現場,殊不知雙腳又默默走回冰櫃前,只好求問大家「到底買還是不買?」文章曝光後,引來網友紛紛慫恿「這個真的大推!」

一名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最近在冷藏櫃看到一款邪惡甜點「新鮮芒果千層蛋糕」。照片可見,最上層鋪滿芒果餡料,搭配鮮奶油與卡士達醬,讓原PO驚呼「我覺得這個真是太過分了...罪孽深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當下原PO一度忍住,趕緊離開怕被誘惑,豈料逛了好一會兒,滿腦還是想著這款芒果蛋糕,因此想問大家到底好不好吃,「害我在這個區域繞了好幾圈,離開了又回來, 超難抉擇,到底買還是不買?」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繞了一圈,非常猶豫該不該買。(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底下網友紛紛笑喊,「買啊!真的好吃」、「買,我今天也買一盒」、「好吃,前天買一盒味道不錯」、「買,我一個人都想挑戰這一盒了」、「好吃!可惜份量太多,吃多會膩太甜」、「芒果比草莓好吃好多」、「超好吃,兩天吃完,小孩點名下次續買」、「好吃!!一個人分三次吃完,芒果比想像好吃」、「離開了又回來好寫實!好爆笑」。

▼網友紛紛喊吃起來。(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