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徵召雞排妹當美女刺客? 王世堅:不能亂刺!小心刺到自己人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陳家豪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陳家豪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外傳民進黨高層有意徵召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參選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然而該選區早有在地議員吳沛憶等人爭取提名,引發黨內譁然。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5日表示,黨中央徵召人選應該要順從民意,多數民意應該都是支持吳沛憶或劉耀仁。他也認為,刺客要上戰場的時候,要有正當性與道德基礎,總不能跳出來亂刺,刺到自己人。

王世堅25日受訪時表示,民進黨已有在地議員吳沛憶、劉耀仁,先前他們都準備好了,他不清楚現在那邊的變化,這個當然也都是黨中央決定,但黨中央應該要順從民意,多數民意應該都是支持吳沛憶或劉耀仁,這是非常清楚的。

至於有媒體問及「是否贊成藝人當美女刺客?」王世堅回應,刺客要上戰場的時候,第一個要有正當性與道德基礎,總不能跳出來亂刺,然後刺到自己人。一旁的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則補充,雞排妹先在媒體上表示有參選意願,事實上黨中央還沒有完全屬意雞排妹,「我想劉耀仁跟吳沛憶都是黨內經營基層非常久的好人選,這件事情還沒有定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