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牛奶後身體不適! 基隆武崙國小10學童緊急送醫

記者郭世賢、劉人豪/基隆報導

基隆市安樂區的武崙國小,今(26)日上午傳出有10名學童喝了牛奶後身體不適,基隆消防局獲報後,緊急將10名學童分別送往兩醫院救治。

▲▼             。(圖/翻攝自Facebook/基隆市安樂區武崙國民小學)

▲武崙國民小學傳有10名學童疑似喝牛奶後身體不適。(圖/翻攝自Facebook/基隆市安樂區武崙國民小學)▲▼             。(圖/翻攝自Facebook/基隆市安樂區武崙國民小學)

基隆市消防局指出,今天10時17分接獲武崙國小通報,指出有10名同班的學童武崙國小有10名學童,疑似飲用牛奶後身體不適,到場後查看學童皆意識清楚,將6名學童送往長庚醫院、4名學童送往基隆醫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