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1砂石車追撞2車翻覆 土石灑滿地!一路堵到桃園市區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一輛砂石車今(24)日上午近8時許在國一北上50K處,亦即桃園北上路段疑似追撞前方2輛轎車後翻覆,滿載土石散落在國道上,意外現場占用2車道,因正處上班尖峰造成後方紫爆逾5公里,連帶影響國2機場聯絡道交通,國道一隊警方緊急通知公路總局中壢工務段協助清理土石,截至上午11時16分為止已完成清理,目前仍在消化車陣中。

▲一輛砂石車今天上午近8時許在國一北上50K處追撞前方2輛轎車後翻覆,造成大量土石翻落國道上,占用2車道。(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一輛砂石車今天上午近8時許在國一北上50K處追撞前方2輛轎車後翻覆,造成大量土石翻落國道上,占用2車道。(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一輛砂石車今天上午近8時許在國一北上50K處追撞前方2輛轎車後翻覆,被追撞轎車後方嚴重受損。(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國道一隊指出,62歲的林姓男子駕駛砂石車,今天上午7時50分行經國一北上50K處時,不慎追撞前方2輛轎車,砂石車車斗部分砂石傾倒,大量土石散落車道上並占用2個車道,國一警方據報趕往處理,並通知公路總局中壢工務段協助清理。

▲一輛砂石車今天上午在國一北上50K處追撞前方2輛轎車後翻覆,大量土石翻落國道上,公路總局派員清理中。(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國道警方指出,根據初步調查,林姓男子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導致追推撞前方2輛轎車,其中黑色休旅車受損嚴重,駕駛受傷已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救治中,經檢查並無大礙。因意外發生時間在上班尖峰時段,造成北上後方回堵逾5公里,國2機場聯絡道也嚴重打結,並波及桃園市區平面道路。

這起車禍肇事原因仍須調查釐清,意外現場已於上午11時16分完成清理,目前正消化車流中。

 【更多新聞】

為何不用電擊槍對付「超商浩克」 桃市警:很難隨身配掛

棒打「超商浩克」引執法過當爭議 中壢警傷害罪函送檢方偵辦

棍擊超商浩克被記2小過+法辦 基層警發動「治安消極日」聲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