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店排隊!前方2人「突冒出18人也要吃」 全場吵翻1點:不算插隊

▲28連假第1天的台南氣候風光和煦溫暖宜人,各大景點充滿人潮。(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假日出遊人潮多,吃美食也要排隊。(示意圖/記者林悅翻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愛排隊」是台灣特別的現象,一旦有人插隊就0容忍!不過一名妹子討拍表示,20日想吃嘉義雞肉飯,恰好一對男女排就在她前方,殊不知短短20分鐘內,陸續冒出18人,讓原PO傻眼不已,「大熱天排隊又遇到這種的真的氣到爆」,但也不確認是否算插隊,因此想問大家怎麼看?

一名女網友在Dcard抱怨,上周六中午去吃嘉義有名的雞肉飯,由於生意太好,她依序排隊等內用,而前方是一對男女,豈料沒多久,先是冒出3至4名友人,後來越來越誇張,「之後的20分鐘內,他們的朋友陸陸續續總共來了18人,對...就是18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火冒三丈直呼,當時她頂著豔陽噴汗排隊,心裡一肚子火,但又不確定這樣是否算插隊,才沒有出聲制止,因此好奇大家怎麼看,「解壓縮算插隊嗎?」

文章曝光後,網友看法兩極化,「算啊,當然算插隊!2~3人覺得還好,但18個是怎樣,如果這都不算插隊,那乾脆以後排隊排一排看要花錢請人還是怎樣,直接請50位來解壓縮啊」、「要看店家,上次跟朋友去吃一家要排很久的拉麵店,他不能代排,我朋友又遲到一小時,當天他沒拉麵吃」、「外帶不算,內用算」。

另一派網友則認為,「不算插隊吧,覺得要看情況,你敘述應該就是一般的小吃店,所以只要前面先排的人跟店家說他們18位,就算他們一開始18位就都到了,你前面不管怎樣就是還有18人」、「我個人認為不算耶,18個人擠在一起隊伍又臭又長,可能有人去買飲料、輪流排隊怕中暑之類的,心情上看到這麼多人蠻幹的,但畢竟他們就是一起的,所以我覺得不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