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妹穿緊身衣「被讚胸大」反問大三小 曝理想男性尺寸:最舒適

▲▼             。(圖/翻攝自企鵝妹twitch)

▲企鵝妹問網友,是果汁大還是胸部大。(圖/翻攝自企鵝妹twitch)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徒步環台,一邊直播環島的過程,一邊與粉絲聊天互動,之前有網友疑似嘲笑她胸部小,她當場氣到翻白眼,還怒飆台語臭罵「小三小」,如今有網友稱讚喊「大」,也讓她忍不住開嗆,也透露「最理想的男性尺寸」。

企鵝妹日前一邊用餐一邊與網友聊天,她穿著緊身短袖,胸型全部看光光,她看到聊天刷一排「大」,因此疑惑問「大?大三小?果汁大?你們大是指果汁還是boobs(胸部)」,接著提到在上果汁以前,就看到大家說大或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突然變臉嚴肅表示,每當大家看到一點晃動,或是一看到球狀物,就會開始留言大或小,「當你看到蛋蛋的時候也會說大還是小嗎?男人們,我真想知道你們在想什麼」。她能理解男生很難不去注意到女性身上的突起物,「人的眼睛不會說謊,我也會到處看,很難不去注意,它就長在那邊」。

▲▼             。(圖/翻攝自企鵝妹twitch)

▲企鵝妹突然談論「理想男性尺寸」。(圖/翻攝自企鵝妹twitch)

話鋒一轉,企鵝妹突然聊起「男性尺寸」,如果男生蛋蛋很大,不代表「下面」也很大,她認為理想的尺寸應該是「小的蛋蛋,平時只有微凸」,不想興奮時不會妨礙到穿褲子,「但如果他想要變大的時候,它就會變大,那就是最舒適的狀態,如果我是男生,我會想要這樣」。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每次提到關鍵字都很期待他說出三小,72真的好好笑」、「聽她罵人都莫名覺得很爽,很有效果,但如果是那種台灣部分人被她罵沒常識,我覺得台灣部分人很丟臉」、「原來我也是企鵝妹的理想型」、「72一言不合就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