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大鬧超商主因「疑似情傷」!520求婚3年女友被拒 友:傷很深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朱姓男子20日,疑因買不到香草口味的舒肥雞胸肉,在超商內失控猛砸商品,還把趕來壓制的警方打到腦震盪,最後慘遭壓制、送辦,疑似男子友人爆料,朱男在5月20日跟交往三年的女友求婚,結果被對方拒絕了,把家裡搞得一團糟,還跑去超商大鬧,「被傷得很深」。

▲▼「超商浩克」遭警棍抽打12下滿臉血 新影片瘋傳爆執法過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浩克大鬧超商,遭警棍抽打12下滿臉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PTT發文,「求婚一次被拒絕有什麼大不了的嗎?」貼出一張對話截圖,疑似朱男友人透露,原本朱男在5月20日向女友求婚,但最後被拒絕了,把房間弄得一團糟,但是仍無法宣洩崩潰的情緒,「最後就上演去7-11宣洩了」。

朱男還在IG發布限動,使用火焰特效,友人看完影片後嘆,「一看就知道,被傷很深的怒吼」、「女朋友長得太漂亮了,也付出三年,最後一場空,情緒當然會崩潰呀」。

從女方的IG上的貼文可以看到,兩人感情濃厚,有多張甜蜜的合照,還特地放了精選限時動態,紀錄兩人戀愛的點點滴滴,不過記者私訊女方,至截稿前求婚一事尚未獲得證實。

朱男犯案後被帶到派出所,雖然製作筆錄時情緒不穩,不過後來冷靜了下來,對於自己的行為也深感懊悔,不斷向其他員警致歉,因為情緒失控而造成員警困擾。話雖如此,朱男的行為已造成超商損失、更有員警因此受傷,訊後被依照毀損、傷害及妨害公務等罪嫌送辦。

▲超商浩克疑似因求婚被拒情緒失控 。(圖/翻攝自PTT)

▲超商浩克疑似因求婚被拒情緒失控 。(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