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支持度30%居冠 黃揚明:對國民黨是警訊不是喜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主持中常會,徵召侯友宜參選總統。(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徵召侯友宜參選總統。(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針對2024總統三腳督局面,TVBS民調中心19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支持度30%居冠,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支持度27%居次,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支持度23%居末,「賴侯」兩人差距約3個百分點。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表示,光看數據會覺得侯友宜似乎開了紅盤,但這次反而是侯近5個月以來支持度最低,因此對國民黨是警訊而非喜訊。

根據TVBS昨日最新出爐民調顯示,侯友宜拿下30%支持度最高,賴清德支持度27%,兩人差距僅3個百分點,柯文哲支持度也有23%,三方競爭激烈。

對此,黃揚明表示,光看TVBS民調,會覺得侯友宜似乎開了紅盤;然而,如果比較TVBS前兩次的「三腳督」民調會發現,侯一直都是第一名,這次反而是他近5個月最低,也是與賴差距最近的一次,僅領先3個百分點。而三人中,只有柯趨勢向上,增加2個百分點,「所以這份民調對國民黨是警訊而非喜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