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好命?農曆4個月份出生的女人命格好

▲女人,照鏡子,保養,化妝。(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4個月份出生的女人好命又富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女人似乎出生就好命,不是小時候就被家裡面的人當公主,就是長大後靠自己的努力,據《靈匣網》分析,這個月份出生的女人命格都比較好。

農曆一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月是一年中的第一個月份,這個月份出生的女人越是在貧困環境中出生長大,就越能夠磨練心智。心智好了,後天的富貴福報也將更多。如果是出生在這個月份的女人還未富貴起來,這代表時機還未到,或磨練還不夠。只要繼續磨練自身,提高各方面的能力,相信在合適的時機一定能一飛沖天,大富大貴。

農曆三月

出生在農曆三月的女人,其恆心、耐力、精明能幹的程度,在女人之中是數一數二的。她們過日子可以做到精打細算,然而在老公這項投資上卻從不吝嗇花費。她們大多願意用自己的財富來幫助老公打通事業上的障礙,幫夫運很強,因此後期能夠坐享夫妻共同財產帶來的紅利回饋。當然了,她們挑老公的眼光也絕對精明獨到,才能選到值得投資的好老公。

農曆五月

五月份出生的女人,即使不是富貴人家出生的千金名媛,卻也頗懂得如何好好生活,一生逍遙快活,自在灑脫。最重要的是,這些女人不會因此被寵壞而變得霸道嬌氣,她們豁達而大方,熱情又包容。只要多投入些努力,她們還可以變得更好,能在事業方面經營得有聲有色。


農曆十月

農曆十月出生的女人,正好是立冬時節,小雪紛飛。她們大多情緒穩定,溫和堅韌,謙卑有禮,尊長愛幼,穩定持家。所謂「娶妻要娶賢」,說的就是她們。能娶到這樣的女子,多是家族之幸。這類旺家旺夫的女人,自然能將生活越過越幸福,越過越寬綽。

農曆十一月

十一月份出生的女人大多屬於富貴人家的千金或是名媛、少婦,一生逍遙快樂,自由自在,不愁吃穿。最重要的是,這些女人不會因此被寵壞而變得霸道嬌氣,她們生性善良,溫柔好強且具有上進心,是一個真正有屬于自己的事業、思想,完全獨立的新時代女性。這樣的女性自己的努力只會讓她們自己錦上添花,變得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