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壽山動物園、蓮池潭放炸彈 警方追IP來自「這個地方」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觀光局長信箱今(18)日上午收到不明恐嚇信,信中除了恐嚇觀光局長高閔琳索取1000萬外,還表示會在左營蓮池潭、壽山動物園等處放炸裂物,警方獲報成立專案小處,初步追查發現信件IP位址在美國,正進一步追蹤嫌犯身分中。

▲▼恐嚇壽山動物園             。(圖/記者陳宏瑞攝)

▲警方派員到壽山動物園協助疏散遊客。(圖/民眾提供)

觀光局是18日上午在局長高閔琳的信箱中,發現不明恐嚇信,信件恐嚇要1000萬,否則要在壽山動物園、左營蓮池潭放炸裂物。

壽山動物園緊急撤離750多名遊客,同時公告今日休園一天,園方和警方正分區全面巡檢中。而左營分局也於蓮池潭周圍完成巡檢,目前沒有發現到炸裂物,不過慎重起見,目前封閉龍虎塔周邊。

觀光局也在第一時間向警方報案,警方也整合鳳山分局、鼓山分局、左營分局、市刑大科偵組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經過調查,發現信件IP位於美國,警方不敢大意,正全力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