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妹按摩完沒妝了!「素顏照曝光」觀眾驚:還是很正

 ▲企鵝妹從宜蘭出發環島,目前走到台中了。(圖/翻攝自企鵝妹IG)

▲企鵝妹直播時幾乎都帶妝。(圖/翻攝自企鵝妹IG)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日前在台徒步環島,一舉一動都受到台灣粉絲熱議,其中,企鵝妹走了一整天卻不怎麼脫妝,曾吸引不少人討論。就有網友昨(17)日晚上轉貼照片,說企鵝妹到按摩店按摩完,店家事後貼出開心合影的照片,讓原PO詫異的是,企鵝妹似乎是素顏,「大家願意給幾分呢?」

企鵝妹17日晚上在豐原一間整復推拿店按摩,事後店家貼出師傅們與企鵝妹開心合照的照片,就有網友轉貼到PTT的Gossiping板問卦,「72(企鵝)按摩完後的素顏有幾分?」文中直呼,「好像是素顏欸?走了20天之後沒化妝,大家願意給幾分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企鵝妹按摩完素顏。(圖/翻攝自店家FB)

▲▼企鵝妹按摩完似乎是素顏。(圖/翻攝自店家FB)

▲▼企鵝妹按摩完素顏。(圖/翻攝自店家FB)

看到照片後,不少人秒驚呼,「素顏還是很正欸」、「正R」、「即使穿得在地味,還是擋不住仙氣」、「有90(分)吧?87%女人卸妝就是換頭了」、「應該有90」、「100分!」「她這身換人穿,就要去人行道掃落葉了」、「看上去還是有點疲憊,但素顏很強了。」

另外,查看店家粉絲專頁,店家小編17日晚上快8點時,貼出照片「就在剛剛企鵝妹來了」,還開心地在文中附上一個滿臉愛心的表情符號。貼文吸引網友笑呼,「真幸運」、「人生最高峰了」、「水喔!」店家則對企鵝妹讚譽有加,「人很有禮貌也超美的,大家一起多關注她,為她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