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嘎男性騷外配女店員!店家氣炸公開監視器 老婆道歉:他喝醉了

▲▼吊嘎男性騷印尼外配!店家氣炸公開監視器 他老婆出面道歉:喝醉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吊嘎男性騷印尼籍女店員,讓女店員瞬間怕到愣住。(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博愛夜市日前發生性騷擾事件,一名男子帶著妻子到夜市內的店家用餐,卻趁機搭訕印尼籍的女店員,被拒絕後出手撫摸女店員的大腿離開,讓女店員受辱。事後,店家為女店員發聲,男子的妻子、朋友才跟店家聯繫並道歉,至於是否提告,得看女店員的意願。

店家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這對夫妻16日深夜11時許到店內用餐,途中男子借用廁所,出來後搭訕正在工作的女店員,要聯繫方式被拒絕後,竟出手摸女店員的大腿,還裝沒事快速結帳,帶著妻子離開,然而全程都被監視器錄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表示,女店員是嫁來台灣的印尼籍外配新娘,由於事發太過突然,她當下就愣住了,回過神要反應時這對夫妻都離開了。老闆大罵,「我們無法接受有人這樣欺負我們的員工,也毫無顧忌的侵犯一個女孩子,你當下在做這種事情的時候,你把你的女伴放在那??」。

▲▼吊嘎男性騷印尼外配!店家氣炸公開監視器 他老婆出面道歉:喝醉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吊嘎男性騷完女店員後,立刻結帳帶著妻子離開。(圖/翻攝爆料公社)

老闆說,這種事最吃虧的永遠只有女孩子,怕得是明明受委屈的是她,她卻還要被人指指點點,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們全體員工都會力挺她,希望她不要受到太大的影響,謝謝。

事後,男子的妻子、友人聯繫店家道歉,並承諾補償女店員,因為當時男子處於酒醉狀態,醒來看到PO文才知道出事,「這個是告訴乃論,我們店家無權替女店員決定提告與否,目前先暫時撤下影片,圖片打碼,讓雙方談好一個解決方式,謝謝大家的關心及支持,我們不會讓女店員再受委屈,會處理好後續的部份,在此感謝大家關心」。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真夠噁心」、「老闆是好人」、「噁心的東西,還好有錄影」、「女性、外籍並非弱勢,絕對不能姑息這種胎哥狼,支持提告!謝謝好老闆,當您的員工很幸福」、「我如果是他的女伴絕對不原諒,噁心又丟臉」、「喝酒是三小藉口」、「喝酒就可亂摸?」「酒醉不是掩飾錯事的藉口」、「為何是當事人的老婆及朋友出面道歉? 有膽摸,沒膽親自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