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迷快看!超商獨家開賣「鋼彈聯名電池組」 還有雨傘、工具箱

▲▼7-11獨家開放預購「鋼彈聯名系列電池組」。(圖/7-11提供)

▲7-11將在5/17起獨家開放預購「鋼彈聯名系列電池組」。(圖/7-11提供,下同)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鋼彈迷快看過來!就有超商將於5/17起獨家開放預購「鋼彈聯名系列電池組」,還可搭配鋼彈雨傘、工具箱等,粉絲一定要收藏;另外,皮克斯粉絲也有福了,超商即日起還有皮克斯限量周邊集點送活動,像是三眼怪拍拍燈、口袋行動電源等。

7-11獨家開放預購「鋼彈聯名系列電池組」,5/17上午11點起至5/23止(5/30起取貨),可至7-11門市透過EDM預購條碼或IBON預購,品項有各式國際牌電池組合,搭配鋼彈雨傘、鋼彈提袋組、鋼彈野餐墊、鋼彈工具箱等,價格為399~1199元,鋼彈迷絕對不能錯過。

▲▼7-11獨家開放預購「鋼彈聯名系列電池組」。(圖/7-11提供)

▲本次還有鋼彈雨傘、工具箱、提袋組等周邊。

另外,7-11即日起至6/11止還有「PIXAR皮克斯開心工作精品集點送」,粉絲一定要收台灣限定「皮字母公仔7件套組」或「皮克斯字母公仔單入」;「口袋行動電源」即插即用,可雙機充電;「三眼怪炫彩拍拍燈」軟Q手感超療癒,輕拍即亮。

▲▼7-11獨家開賣皮克斯限量周邊。(圖/記者周姈姈攝)

▲7-11獨家推出一系列皮克斯限量周邊。(圖/記者周姈姈攝)

「口袋印表機」有三眼怪、熊抱哥款,機身輕巧好攜帶,熱感列印無需墨水(黑白);「歡唱麥克風」不僅可雙人連線合唱,還能當藍牙音箱以及具有3種變音模式;「藍牙音箱」採用LED炫彩呼吸燈,360度環繞音樂;「旋轉音樂鈴」有三眼怪太空款、胡迪留聲機款;「三眼怪星球盆器S號/火箭盆器M號」可置放或吊掛;「三眼怪火箭木製夜燈」可替換LED燈盤,電源線按鈕開關設計。

▲▼亞尼克最新「草莓奶蓋生乳捲」。(圖/亞尼克提供)

▲最新「草莓奶蓋生乳捲」限時搶吃。(圖/亞尼克提供)

亞尼克全新「草莓奶蓋生乳捲」開吃了,特意選用人氣經典泡芙蛋糕體,並使用梔子花萃取色粉染上粉色外型,搭配切達起司融入北海道奶霜的起司奶霜,再放進草莓奶霜、草莓果餡,打造微鹹微酸甜的口感,還帶有起司奶香,每一口都超滿足,即日起至5月底限時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