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母親節「超多人買披薩?」 網友推測:餐廳難訂、媽媽要放假

▲▼很多人母親節都買披薩。(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很多人母親節都買披薩吃。(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昨(14)日是母親節,不少孩子都帶媽媽出去吃好料,不過也有網友好奇拋問,為什麼有這麼多人選擇排隊買披薩?話題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熱議,「方便、媽媽不用煮、小孩不用洗碗,大家都不累」、「我看到烤鴨店也排很遠」。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上發文拋問,「我就想問,為什麼母親節大家都要吃披薩?」從她貼出的圖片可見,該連鎖披薩店的排隊人龍頗長,約有20多人,甚至有客人已排出店門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點出可能原因,像是訂不到餐廳、要讓媽媽休息,「可能因為餐廳訂不到,超難訂」、「因為餐廳客滿」、「方便,外面餐廳訂不到,(披薩)只要用餐時間提前1、2小時叫外送即可」、「因為媽媽當天放假」、「因為不讓媽媽做飯」、「媽媽廚房休息一天啊」。

還有網友分享其他熱門的選擇,「還有烤鴨也一堆人」、「還有烤鴨,一鴨三吃的那種」、「烤鴨也很多人啊」、「烤鴨才是大排長龍」、「除了披薩,還要有烤鴨」、「還有烤鴨,奇怪,平常不吃,每年母親或父親節才在那邊排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