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母親節禮!阿嬤遺失護腰帶哭聲好揪心 警霸氣送新的

▲▼一名阿嬤遺失了護腰帶,哭聲好揪心,粗獷警霸氣送上新的。(圖/警方提供,下同)

▲一名阿嬤遺失了護腰帶,哭聲好揪心,粗獷警霸氣送上新的。(圖/警方提供,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南區1名76歲獨居的李姓阿嬤,不慎在市場遺失了護腰帶,少了護腰帶,腰部疼得站不起來,阿嬤忍著痛走進派出所尋求協助,說著說著竟然嚎啕大哭,員警廖先清聽了很揪心,先是載阿嬤回市場找,結果沒找到,乾脆載去商店買1條新的當作母親節禮物,這時阿嬤感動得又哭了,「從來沒見過這麼好的警察」,阿嬤隔天自己推推車,上面載了一箱飲料到派出所,表達感謝,這會換外表粗獷的廖員眼眶紅了。

▲▼一名阿嬤遺失了護腰帶,哭聲好揪心,粗獷警霸氣送上新的。(圖/警方提供,下同)

李姓阿嬤日前到黃昏市場買菜,如廁後離開,等到腰痛得站不直,這才驚覺護腰帶不見了,她在市場內來來回回找,就是遍尋不著,最後只好到健康派出所請求協助,她訴說沒了護腰帶,已經痛到腰無法伸直,又不知道要去哪裡買,無助的感覺讓阿嬤在派出所內嚎啕大哭。

從警31年的廖先清在旁看了於心不忍,帶著阿嬤返回市場,同樣找不到,於是立刻載著素昧平生的阿嬤去健康器材店,自掏1500元買了護腰帶送給阿嬤,阿嬤頓時熱淚盈眶,「以前的警察都比較有威嚴,從來沒見過這麼好的警察」。

所內同事得知廖員善舉,都豎起大姆指稱讚,廖員淡淡的說「看到她就跟看到自己媽媽一樣,如果換成是你也會跟我做一樣的事。」因為不忍心看到阿嬤為了護腰帶奔波受苦,剛好母親節也到了,就當作是母親節禮物吧。

隔天,阿嬤戴著廖員贈送的護腰帶,借了推車推著1箱運動飲料,送到派出所表達謝意,這會換波麗士大人們覺得不好意思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