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主「遛狗沒牽繩」狗撲老人!6歲娃勇敢糾正…慘被打成腦震盪

▲▼上海一6歲兒童被打成腦震盪。(圖/翻攝自影片)

▲上海一6歲兒童被打成腦震盪。(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上海一名成年男子近日在社區內不牽繩遛狗,被6歲男童指出後竟出手打人。當晚,孩子出現嘔吐、流鼻血、意識喪失等多種症狀,醫生診斷為腦震盪。5月12日,上海虹口警方表示,目前,犯罪嫌疑人孫某因涉嫌尋釁滋事罪,被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據《北京青年報》報導,近日,上海一周姓男子的6歲兒子,在社區玩耍時被人打成腦震盪,而這一切,只因孩子指出對方不文明遛狗。

周男一家居住在虹口區墨翠里社區。5月2日,周男的母親帶2個孫子在社區的兒童樂園玩耍。突然,有一隻狗衝上來追逐較大的孩子,並且撲向周男的母親。狗的主人就在一旁,卻沒有理會。

周男6歲大的兒子說了一句,「你看這上面寫的,寵物不許入內。」誰想到,狗的主人衝過來,指著孩子說,「你有本事再說一遍」,然後一巴掌重重地打在孩子的頭上。

▲▼上海一6歲兒童被打成腦震盪。(圖/翻攝自影片)

▲打人男子也帶了一名小孩。(圖/翻攝自影片)

為了取證,周男母親借了個手機,顫抖著錄下了後續的情況。對方當時也帶著孩子出來玩,打完後回到座椅上,看起來毫無愧疚之意。

當天晚上,周男的兒子出現嘔吐、流鼻血、意識喪失等多種症狀,醫生診斷為腦震盪,此後心理上也出現了應激反應,比如不敢出門。而周男的母親在這件事後心臟病發作,一家人受了不少苦。

▲▼上海一6歲兒童被打成腦震盪。(圖/翻攝自影片)

▲地下車庫裡都是糞便。(圖/翻攝自影片)

社區住戶表示,盡管在社區公告欄張貼了文明養犬的通知,兒童樂園貼有「寵物請勿入內」的告示,仍有人不牽狗繩在這裡遛狗,狗追人的事情也不是第一次發生。此外,到了下雨天,不少人會去地下車庫遛狗,不少糞便也隨地丟棄。

不少居民表示,現在社區裡孩子很多,看見狗橫衝直撞會害怕,希望加強文明遛狗的管理。

墨翠里社區物業經理錢聖方表示,除了張貼告示,保全在發現遛狗不拴繩或是寵物隨地大小便的情況時,都會上前勸阻。在這次衝突發生後,物業會加強宣導力度,對居民進行文明養犬的普法宣傳,另一方面也會加強與居委和社區警員的聯動,對不文明養犬行為進行上門訓導。

5月12日,因涉嫌尋釁滋事罪,打人者已被上海虹口警方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目前,上海市虹口區人民檢察院已依法提前介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