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費鴻泰兒被控罵女同學「婊子」 她氣炸怒告...判決出爐

▲▼費鴻泰受訪 談黨內初選 民調。(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3兒子費聿德,2021年在高中同學群組內,辱罵呂姓美容千金「婊子」等字眼,全遭呂女男友截圖。(資料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讓爸爸勞心費神了!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三兒子費聿德,2021年間在高中同學成立的WhatsApp群組裡,以暱稱「小費」辱罵呂姓美容千金「破麻、婊子」等不雅字眼,全遭其黃姓男友截圖告知,呂女憤而提告。士林地院今(10日)宣判,依妨害名譽罪判處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

現育有1子年約30歲費聿德,於2021年1月19日至4月18日間,以暱稱「小費」在高中同學WhatsApp群組被黃姓男同學嘲諷,因此怒回「你女朋友是婊子」,後來又引用黃男「哭了無數次」貼文稱「他是婊子」,同年4月時三度在群組說「我康橋同學大部分垃圾像你女友」。

警詢、偵查時,費男表示無辱罵呂女意思,檢警根據呂女、黃姓男友證述、截圖等,依公然污辱罪起訴。

3月間法院開庭,費男表示他是想緩和群組內對話氣氛,且黃男當時女友眾多,他並非針對呂女;其辯護人稱,呂女不在群組內,僅由黃姓男友截圖轉述,屬片面指述,認費並沒有辱罵特定對象,主觀上無犯意,請求無罪判決;呂女的告訴代理認費無悔意請求重判。

士林地院今(10日)下午做出宣判,依妨害名譽判處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