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工作遇困難...失魂男走快車道回高雄 屏東警出手救援

▲屏東警分局崇蘭派出所警員楊欣芸及葉明儒救助詹姓男子獲好評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分局崇蘭派出所警員楊欣芸及葉明儒救助詹姓男子獲好評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高雄詹姓男子到屏東就業,工作遇到困難,想走路回家,途經屏東縣九如鄉往屏東市外環道時,竟走在內線車道,險象環生,屏東警分局員警獲報,趕往帶回派出所了解原由後,提供飲食後載他搭乘火車返家,讓他很感激。

▲屏東警分局崇蘭派出所警員楊欣芸及葉明儒救助詹姓男子獲好評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分局崇蘭派出所警員楊欣芸及葉明儒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報案,有一名男子走在九如往屏東外環道的內線車道上,相當危險。

員警立即趕往現場,在燈光昏暗的道路中間發現該男子,當時因來往車速甚快而險象環生,立即上前將其帶往路旁以避免發生危險。

據了解,53歲詹姓男子從高雄到屏東工作,遭遇工作困難,身心俱疲想要回家,卻苦無交通工具,身上現金又不足,無奈之下選擇徒步返回高雄住處。

楊、葉2員擔心他體力不支,於是先將其帶返所休息,並購買麵包、飲料,而後護送其前往屏東火車站坐車回家,對於員警為民服務精神,深獲詹男感謝。

蔡培元分局長肯定楊員及葉員積極協助民眾返家,充分發揮警察為民服務精神,足為表率,殊值嘉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