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科大企管系友會理事長就任 吳律謙:往三目標邁進

▲中科大企管系友會理事長就任,吳律謙:往三目標邁進。(圖/記者游瓊華攝)

▲中科大企管系友會理事長就任,吳律謙:往三目標邁進。(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蔡佩旻、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科技大學第7屆企管系友會理事長日前交接,由風光Ai窗總經理吳律謙接任。吳律謙曾在前年榮獲台中科大傑出校友,當時年僅35歲,是台中科大創校百年來獲此殊榮最年輕的一人。吳律謙表示,任內將達成擴大系友交流、支持母校發展,以及提供學弟妹更好學習環境和進入產業無縫接軌等三大目標。

台中科技大學堪稱是知名商業人才搖籃,企業管理系更是該校資深科系,包括王品集團前副董事長、現任成真咖啡創辦人王國雄、亞洲光學董事長賴以仁與亞洲光學總經理林泰朗等人都是校友。

吳律謙表示,他的團隊成員中有不少台中科大校友,特別是副總經理劉啟祥,是他從資訊業界延攬回來的同班同學,再續前緣一起打拼。

吳律謙也贈送了5具搭載指紋辨識與遠端APP控制的AIW玄關門電子鎖給商學院、企管系。吳律謙提到,未來會繼續發揮自己的專業知識、經驗與人脈,希望能夠和學弟妹分享產業觀點,進入職場不徬徨,也為系友會平台的發展盡一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