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類人被星宇遺忘!待候機室傻等 回台被告知「行李還在東京」氣炸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星宇航空JX800在成田機場遇怪風延誤,連帶影響到後續的JX801、JX803航班,使得大批乘客被迫在機場過夜,一名搭乘JX801的乘客表示,在候機室等了5個小時,沒有水沒有食物,地勤也交代不要亂跑,隨時有登機的可能,後來轉搭華航回台,抵達台灣時,被告知行李還在東京,一連串的荒謬事蹟讓他很傻眼。

該名乘客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原訂6日下午1時55分回台,在候機室等了5小時,沒有提供水、食物,地勤也交代不要離開,隨時都有登機的可能,後來轉搭晚上6時20分的華航回台,但機上沒有提供餐點,「已經午餐晚餐沒吃」,抵達桃園機場已經是晚上9點半了,「很傻眼的被告知,行李還在東京」。

 ▲▼日本旅遊,日本自由行,日本個人旅行,成田機場,成田國際機場,成田機場第一航廈,成田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圖/記者蔡玟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田機場。資料照,圖與本文無關。(示意圖/記者蔡玟君攝)

原PO氣炸指出,星宇一點誠意都沒有,連個主管出面解釋都沒有,地勤也一問三不知,「急著要我們行李寄送資料填好,就要打發我們走」,寫完行李寄送資料已經快晚上11點了,有不少人家鑰匙放在大行李箱,有些是住在中南部的人,「都沒有要做一些安排,也完全沒有提到賠償的事,連延誤證明也沒有,行李也不知道何時會送回來,沒有親身在現場的人無法感受吧」。

原PO表示,JX801跟JX803的乘客是被遺忘的一群,並不是要求賠償,只是星宇的處理態度讓人很失望,「部份華航轉載的乘客,並沒有賠償來回機票,只是要表達星宇的危機處理很差,從頭到尾整個處理態度,真的是讓人無言又傻眼」。

▲▼             。(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

▲▼ 原PO轉搭華航的班機回台。(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

▲▼ 。(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認為,能平安回家就已經很好了,「老實說能平安降落,其他都不是什麼大事」、「不是都幫你轉華航了嗎?你要什麼賠償?人家都幫你處理,你也相較於其他人順利回家了」、「算了啦,平安回家就好,何況已讓你轉搭華航回來了,難道還要免費退錢給你嗎?不要太貪心」。

但也有網友挺原PO,「合理的賠償本來就能平息心中的不滿阿,沒有賠償,至少主動說明+誠懇的道歉要有吧」、「星宇的危機處理真的很不行,難怪旅客會生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