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首場造勢聲勢浩大 黃暐瀚憂「頭都洗下去了」藍營難收尾

▲▼郭台銘人生第一場造勢晚會選高雄。(圖/記者吳世龍攝)

▲郭台銘第一場大型造勢晚會,不少藍營政治人物皆到場支持,聲勢浩大。(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積極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7日晚間於高雄市鳳山區舉行首場大型造勢活動,主持人郭子乾聲稱現場超過兩萬人,聲勢浩大。對此,媒體人黃暐瀚8日在臉書表示,郭台銘這樣的造勢活動至少還有三場,「頭都洗下去了」,如果國民黨真的早已內定在5月17日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黨中央後續將可能很難收尾。

黃暐瀚評論郭台銘首次大型造勢活動,提到郭台銘人生第一場的大型造勢大會,在大進場上台之後,竟整整兩分鐘說不出話,對政治「不熟」,是他之前對郭的評價,如今看來,郭依舊是檯面上所有總統擬參選人中,對政治最不熟的無誤,但他表示,「阿銘這次顯然是玩真的!」

黃暐瀚指出,高雄的造勢場,主辦單位宣稱兩萬人,就算人數也許不到兩萬,直接對半砍,也有萬人、有五千人,聲勢不俗;此外,郭台銘全程講台語,確實坑坑疤疤,但誠意十足,勇氣也足,最後,郭台銘還「放大絕」,直接挑明了前年買BNT疫苗的時候,「蔡總統卻請她的代表來告訴我,BNT不能買!因為我們已經有自己的疫苗了。」

黃暐瀚表示,雖然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回應,「政府沒有人阻擋疫苗採購、也絕不可能阻擋疫苗採購。疫情期間,政府努力洽購各款合法、有效的疫苗,確保國人健康安全」,但他質疑,為什麼不直接回應郭台銘的「總統派代表」?為什麼不直接就「去告郭台銘」?

對此,黃暐瀚認為,「蔡總統擋BNT」這件事,猶如一碗「白虎湯」灌下去,非生即死,若以現在總統府的回應方式,那就是各說各話,郭台銘將有效接管藍營選民對民進黨疫苗採購不力的怒氣,雖然同時也會增加綠營選民對郭台銘的仇恨值。

黃暐瀚也提到,高雄場上,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黃伯霖、李明璇、陳美雅等人,都站台助講;有意參選立委者,也都幾乎到齊,這樣的造勢大會,後面還有三場。因此,他強調,郭台銘「頭都洗下去了」,如果真的早已內定517徵召侯友宜,黨中央後續將可能很難收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