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突PO「合影顏清標」驚喜照 鬆口曝12字願望

▲▼連千毅突然張貼了與顏清標的合照。(圖/翻攝臉書/連千毅)

▲連千毅突然張貼了與顏清標的合照。(圖/翻攝臉書/連千毅)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甲媽祖遶境活動1日結束,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還為此向社會大眾致謝,笑稱「這次都沒打架」。時隔約7天左右,直播主連千毅張貼了與顏清標的合照,同時附上了12字的祝福,可見對於2人的相遇十分開心。

連千毅7日下午在臉書張貼數張照片,第一張是他與顏清標得合照,背景看起來則像是高鐵的商務艙。從畫面當中可以看見,顏清標一頭白髮、一身白衣,面容看起來似乎有些疲憊,但還是露出了笑容,對著鏡頭合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千毅也對此表示,「大甲媽祖娘娘慈悲!聖事遶境完、清標兄辛苦了」,同時也對信仰媽祖的信眾送上12字祝福,希望信眾們「身體健康、闔家平安、財源廣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